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23分詹皇22分 魔术客场大胜骑士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魔术全场压制骑士,客场114-93战胜骑士。骑士三分球仅25中7,詹姆斯22分4篮板2助攻,乐福19分9篮板,香波特21分,魔术队武切维奇23分7篮板5助攻,西蒙斯19分,富尼耶13分4助攻,奥古斯汀12分10助攻。



  在昨日输给篮网一战,武切维奇轰下了41分,成为本赛季首位拿到40+的球员,他赛后表示,相比较数据,自己更希望赢下比赛。仅仅时隔24小时,武切维奇就在对阵骑士的比赛里实现了双赢,他不仅仅拿到了23分7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的完美数据,还帮助球队终结了对骑士17连败的耻辱纪录,从赛季开局表现看,武切维奇新季有望迎来爆发季。


  此役一上来,魔术便反客为主打出8-0开局。詹姆斯上篮得手为骑士打破坚冰,但魔术攻势如潮水般凶猛,他们随后再度送出一波22-8的攻击波,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后,魔术将比分改写成30-10。巨大的分差让全力詹现身,詹姆斯随后连取8分,其中两次强突打成2+1,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到15分。西蒙斯本节结束前张手飙中三分,首节战罢,魔术以36-18领先。他们三分球13投8中,相比之下,骑士三分球5投0中,詹姆斯一人苦撑球队,他打满单节,8投6中拿到球队18分中的14分,韦德杰夫-格林各得到2分。

  次节回来,双方第二阵容形成对峙,西蒙斯飙中三分后,魔术以45-26领先。乐福随后开始爆发,他连投连中,带领骑士展开追分。除此之外,乐福还和詹皇完成经典连线,策应妙传空切的詹姆斯完成暴扣,骑士逐渐扭转颓势,半场结束时,他们已经将比分追至45-56,乐福单节拿到了13分,但骑士三分球仍然没有改善,半场8投0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乐福跳投命中,骑士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武切维奇连续跳投命中,艾萨克也飙中三分,魔术再度打出一波7-0,将比分改写成63-47。香珀特在本节还剩8分58秒时飙中三分,这也是骑士本场命中的首记三分,随后,詹姆斯和韦德也相继命中远投,骑士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分差追到只差7分,迫使魔术暂停。回来后,场上局面再度发生扭转,骑士失误频频,进攻端也难以奏效,而魔术则是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4-0,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后,魔术以79-58领先。科沃尔跳投命中,但奥古斯汀连取5分,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时,骑士以65-88落后。

  末节上来后,骑士进攻没有丝毫回暖迹象,魔术继续扩大领先,西蒙斯飙中三分后,魔术以99-67领先。詹姆斯在本节还剩8分21秒时被换下,骑士提前宣布放弃这场比赛,最终在熬完了*时间后,骑士以93-114不敌魔术,终结两连胜。

  比赛亮点:詹韦上演经典攻防

  在第三节一次防守中,詹姆斯追防送给了奥古斯汀一记钉板大帽,回过头来,韦德在快攻转换中张手命中一记三分,打停魔术,詹韦一防一攻堪称完美。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韦德、克劳德、乐福、卡尔德隆

  魔术:武切维奇、艾萨克、富尼耶、特伦斯-罗斯、奥古斯汀魔术:阿德里安-佩恩手部骨折缺席比赛;埃尔弗里德-佩顿腿筋伤停;阿龙-戈登踝关节受伤缺阵。

  骑士:以赛亚-托马斯臀部受伤缺席比赛;德里克-罗斯踝关节扭伤缺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