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骑士VS公牛 瘦弱公牛束手就擒,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5场

 

  骑士(-15.5)VS公牛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10-25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骑士坐镇速贷球馆迎战公牛,本场比赛除了精彩对决之外同时多了一些看点,公牛的昔日领军灵魂玫瑰罗斯将重遇旧主,闪电侠韦德也是碰上季东家,两人并肩作战看似有些敌意。骑士上一场主场大爆冷不敌魔术终止两连胜,本场比赛小刺客依旧高挂免战牌,罗斯受伤缺战,老飞侠韦德首发出场状态不佳,老将卡尔德隆更是0分入账,小皇帝因脚步伤病战斗力减退全场只有15投8中,LOVE的外线技能包突发过期,板凳也是突发爆冷,全场比赛一直陷入低迷,狂输魔术21分,这是骑士本赛季开赛至今最耻辱一战。而公牛这边陷入低谷,缺少了韦德和巴特勒两位双后场球队攻击力极速下滑,除此之外,更衣室大乱,内讧不止,波蒂斯殴打米罗蒂奇被禁赛8场导致对方面部骨折,邓恩手腕未愈,扣篮王拉文韧带撕裂,佩恩右脚受伤,种种因素让公牛打击不小,目前球队遭遇2连败。

 

  总结:主场大败魔术21分,这显然不是骑士的style,小托马斯免战,罗斯可能出战,骑士的后场似乎遇到压力,老控卫卡尔德隆与韦德已经不从当年,不过还好詹姆斯状态稳定,带伤出战的精神令人所佩服,骑士的板凳深度过硬,相信此役主场不会出现任何意外。而公牛这边目前依然处在混乱当中,波蒂斯继续禁赛,被打伤的米罗蒂奇骨折未愈,邓恩、拉文因伤休战,残疾公牛无全身,战骑士必输之。*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