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德里签名曝出大秘密 羞!竟公开"示爱" 姚主席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姚明的前火箭队队友,本赛季加盟吉林队兰德里备受关注,过去就不时提及和感谢姚明的兰德里,如今更是直接“示爱”姚明,而且是那么的直白。


     “球迷公开日结束,兰德里签名曝出大秘密!@姚明”今天晚上,吉林队官方微博这样写道,并@了姚明。

      兰德里的签名曝出的是什么大秘密呢?答案是兰德里对姚明的“示爱”。“我爱姚明11”,在球迷的手机上,兰德里这样写道。至于数字“11”,众所周知这是姚明在火箭队的球衣号码。

      兰德里如此直白的“示爱”姚明,是他对兄弟情义的一种表达,只是不知道面对兰德里的示爱,姚明会作何感想。

      兰德里出生于1983年,身高2.06米,体重115公斤,司职大前锋。他在2007年第二轮、总第31顺位被超音速队(雷霆队前身)选中,后被交易到火箭队。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火箭队、国王队黄蜂队勇士队76人队。在火箭队,兰德里是姚明的得力搭档之一,和姚明一起帮助火箭队取得过22连胜。

      在火箭队效力期间,兰德里在2009-10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该赛季,他场均出战37.6分钟,场均得到18分6.5个篮板。

      如今来到CBA、来到吉林队,兰德里将和小外援韦弗联手带领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而时光荏苒,兰德里还在继续球员生涯,姚明早就退役并成为了中国篮协主席。新的赛季,兰德里和姚明也有机会以新的身份重逢。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兰德里 吉林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