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队新赛季前两战主场更换场地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即将开始,由于开赛时间推迟,导致北京队主场五棵松体育馆已有的活动与球队新赛季的部分比赛重叠。今日北京队官微宣布,北京队新赛季前两个主场将改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


  北京队官方宣布,2017-18赛季北京队前两个主场11月2日对山东、11月5日对青岛的比赛,将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其他各场次的主场比赛仍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由于CBA赛程调整,调整后的北京队主场赛程与主场馆五棵松体育馆的档期出现了多处冲突。经多方协商,11月2日和11月5日两场的档期冲突目前仍无法解决。在征得CBA公司和相关上级管理部门同意后,主场前两战比赛地点移至首钢篮球中心。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青岛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