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谈湖人与勇士更衣室区别:严肃与欢乐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0月26日讯 近年来不断有许多球员进进出出湖人队,很多球员都没给湖人球迷留下啥印象。但是尼克-杨却独树一帜,让湖人球迷绝不会忘记他的。因为他给苦苦挣扎的湖人队带来了活力。


  这么些年,尼克-杨经常投进一些高难度进球,让球迷印象深刻,每当球队进攻受阻没有好的得分机会时,尼克-杨就会自己干,经常投出高难度进球。尽管他在拜伦-斯科特手下打得很憋屈,但是总的来说湖人球迷会乐于回想起他在湖人队的时光的。

  尼克-杨今夏作为自由球员加入了勇士队,最近他在采访中也谈到了在湖人和科比一起打球以及在勇士和KD库里一起打球之间的区别:

  “像科比这样的球员,和其他球星完全不是一个类型,”尼克-杨说道。“和科比在一起,你就不得不主动跟他打招呼,问他咋样了,吃了没这些。他非常高冷的。但是勇士队这群家伙,每次我一进更衣室,都是在互相玩闹。这有点像是家的感觉...我开始还有点小紧张。因为这是一支刚刚夺冠的队伍,拥有着很多伟大的球员。但是他们很热情地欢迎了我,所以在这里的感觉让人难以置信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