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勒:再来一次我想成为字母哥 还要保留我的投篮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已经开打一周时间,“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以极其强势的表现被认为是MVP的强力候选者之一,他也得到了各方对他的高度评价。


  今天,现*天团解说员雷吉-米勒就在赛前晒出了他和字母哥的合影,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篮球之神能听见我的请求,再给我一次重新开始篮球生涯的机会,我希望可以拥有阿德托昆博的天赋,但是还得留着我的投篮水准,是不是我想要的太多了?”

  米勒这句话足够肯定了字母哥的天赋和现在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字母哥的短板:投篮。本赛季前四场,字母哥能轰下36.8分10.8篮板和5.2助攻,此外还有2.25次抢断和1个盖帽,数据极为全面且华丽。但他的三分球始终开不了张:4场一共6投1中,命中率仅为16.7%。生涯前五年,字母哥一步一个脚印,每年都在疯狂进步,可三分球始终不见长:前四个赛季合起来命中率也才27.6%,字母哥去年每场命中8.3球,却只有0.6球来自三分线外,目前来看,字母哥唯一需要提升的,就是外线的投射能力了。

  而米勒家喻户晓的便是他精准的三分精准度:生涯18个赛季,米勒一共投进了2560个三分,后来才被雷-阿伦超越,排在历史第二位。而其中10年都超过了40%,生涯也有39.5%的命中率,作为步行者18年来的头牌,他所面对的防守压力自不必说,依然能有近四成的准度,历史最强射手名不虚传。

  米勒所调侃或者遗憾的字母哥的外围准度,毕竟有些难。字母哥手掌过大投篮手型也不够稳定,不过上天既然给了如此可怕的天赋,像米勒说的再把他的投篮给字母哥,或许就有些太逆天了。


原文链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