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暴走砍37+13 雄鹿送绿军开季两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背靠背迎战雄鹿,首节比赛两支球队难分胜负,凯尔特人依靠着罗齐尔最后时刻的三分实现反超并以26-24取得两分领先。次节雄鹿进攻端爆发,字母哥单节砍下13分,雄鹿单节轰下34分的同时以58-53反超凯尔特人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雄鹿的情况就像过山车,他们这一节进攻端失准导致本节后半段陷入被动,绿军依靠着杰伦-布朗的2+1以80-76再次夺得领先。末节之争雄鹿又一次找回感觉送出一波7-1的攻势他们成功拉开比分,戴拉维多瓦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送给绿军致命一击。最终,雄鹿108-100击败凯尔特人,送给绿军两连败。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36分13个篮板3次抢断;克里斯-米德尔顿15分9个篮板6次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9分4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0分6个篮板;马修-戴拉维多瓦15分。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杰伦-布朗18分5个篮板3次助攻;艾尔-霍弗德13分6个篮板2次封盖;马库斯-斯马特12分7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特里-罗齐尔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

  [伤病名单]

  凯尔特人:马库斯-莫里斯膝盖受伤缺席比赛;戈登-海沃德左脚踝脱臼和胫骨骨折归期未定。

  雄鹿:贾巴里-帕克膝盖手术缺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