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祝福!湖人榜眼郎佐-鲍尔20岁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湖人新秀郎佐-鲍尔20岁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福鲍尔生日快乐,期待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在第二顺位选中来自UCLA的郎佐-鲍尔;夏季联赛中鲍尔一共出战了六场比赛,场均拿到了16.3分7.7篮板9.3助攻2.2抢断,拿到过两次三双数据,凭借出色的表现鲍尔也荣膺*城夏联MVP奖项。

  因为郎佐-鲍尔父亲拉瓦尔-鲍尔的存在,使得郎佐在联盟中而成为众矢之的,鲍尔也一直都是媒体和球迷们所关注的焦点。

  鲍尔本赛季为湖人出战过四场比赛,场均上场35.5分钟,得到11.5分9.0篮板9.0助攻1.0抢断,三项命中率分别为31.6%、22.7%和55.6%。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