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客场冲击开门红 郭士强:四川是支强队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经历了近七个月的等待,新赛季CBA联赛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辽宁男篮首战将在客场挑战四川男篮,目前大部队已经抵达成都进行备战。休赛期,辽宁男篮引进了大外援巴斯钟诚,二人虽然在季前赛上有不错的表现,但是面对强度更高、对抗更激烈的CBA联赛,二人会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与之相比,四川男篮的阵容也发生了变化,王汝恒张春军的离队对球队整体实力有所削弱,但“三双王”富兰克林的加盟也让球队增加了火力输送点,加上在球队效力三年的哈达迪,四川男篮的实力仍不容小觑。明晚的这场比赛,辽宁男篮将全力冲击新赛季开门红。


       辽篮全力冲击开门红

  上赛季辽宁男篮遗憾止步四强。经过几个月的调整,李晓旭丛明晨已经伤愈复出,前者在季前赛中宣告王者归来,而丛明晨在国家队的锻炼之后,也成为球队三号位的佼佼者。在锋线这个位置上,还有防守专家刘志轩,以及从广州男篮召回来的小将赵率舟

  巴斯在加盟辽篮之后展现了他出众的篮下对抗和中投能力,在对抗更为激烈的联赛中,巴斯攻防两端的表现也被寄予厚望。目前,辽篮的伤员仅剩贺天举一个人,在美国康复的他已经可以进行对抗,这对辽篮来说是一个好的信号。在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主帅郭士强表示,“四川队是个强队还拿过总冠军,这场比赛是联赛的第一场而且还是客场作战,所以非常不好打,但我们要把各种困难都准备好,把第一场比赛打好。”

  四川男篮实力不容忽视

  虽然上赛季少了一名外援,但四川男篮仍然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不过在与广东男篮的比赛中遭到对手横扫,同样是上个赛季,辽篮主客场双杀四川。新赛季,四川男篮的阵容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两名本土球员王汝恒和张春军的离队,让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四川男篮也将有更多的年轻面孔出现在赛场上。在之前季前赛中,国青小将黄荣奇的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

  两支球队的本土球员相比,显然辽篮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双子星郭艾伦赵继伟在红蓝两支国家队中表现不俗,再加上经验丰富的老将杨鸣,辽篮的后卫线依旧豪华。内线方面还有韩德君、李晓旭、钟诚和卫猛,辽篮整体的厚度也很强硬。而在外援方面,四川男篮保留了大外援哈达迪,小外援签了“三双王”富兰克林,他们也将与巴斯和哈德森的组合进行抗衡。明天的这场比赛,辽篮力争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