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TT重回首发能减少乐福的体能消耗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新赛季迄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们目前仅拿到3胜2负的战绩,而泰伦-卢教练也决定继续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据泰伦-卢教练表示,他们近期的首发阵容将确定为勒布朗-詹姆斯德里克-罗斯JR-史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凯文-乐福将重回四号位,而德维恩-韦德将暂时下调至替补阵容。

  在谈到为何安排凯文-乐福重回四号位时,泰伦-卢教练解释道:“我觉得这样安排会更好,因为跟大个球员的肢体碰撞会影响到凯文的投篮手感,而且他还得负责防守大量的挡拆,这对他的体能来说是相当严峻的考验,尤其是他还得承担起主要得分手的职责。”

  “特里斯坦在重回首发阵容后能对付大个球员,而且他在掩护、挡拆以及为队友创造空间等方面也都很有经验。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安排。”泰伦-卢教练说道。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