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有力擒殺鵜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曾自可打任何位置。

  日清早,NBA常有好上演,岸旅造新良挑。主今季面多支季後球都一一落,而且其面力亦不及士,今仗在不宜高估。


  堪是今盟打法的逆流代表者,以安尼戴斯D.卡辛斯成的塔合攻核心,但然在遇上旅他是技一。管上仗面主,D.卡辛斯大神威41分、23板以及6次助攻,率逆手,但球至今尚未取得,也可以明他的表不定。而主安尼戴斯此前因膝缺席了上一比,目前他被列入了每日察名,本比上率恐怕不高,在D.卡辛斯可能力支下面士,恐怕力退手。


  於病原因和於磨合段,士主在比中已套不同的正容,但至今始法找到最合球打法的容。在戴克斯缺的情下,勒邦占士充控角色,不於今第一人然不是什大,面公牛34分和13次助攻,面交出29分、10板和13次助攻的成,但奈球只取下其中一利。而掉出任正的J.R.史密夫然需要重新找回,明自己配得上一正位置,他今仗的表值得期待。好消息是,迪和戴克斯都有望在本比出登,一士的容就得更加完整,兵遣也可以得更加活,力更一的士此番出征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NBA 騎士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