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将为广东颁最特殊奖项!8冠王他居功至伟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今日19:35,新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宏远男篮继续坐镇主场东莞篮球中心,迎战三外援球队、同省对手广州,后者本赛季在新帅崔万军带领下实力提升明显,首轮主场击败上海,同样拿下开门红。


  首轮面对深圳,宏远男篮用一场18分优势的大捷为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的球衣退役仪式同步添彩,杨金蒙、胡明轩、曾繁日等新生代球员先后上阵。主教练尤纳斯表 示在球队阵容全面调整后,年轻队员需要通过比赛一步步提高。对于今晚一战,易建联认为要及时解决首战暴露出的问题:“(广州有)三名外援,我们各个方面都 要准备好。”

  对手方面,华南虎近期与广州交手频繁,从季前赛到赛季前一周的内部教学赛,双方已经非常熟悉。其阵中小外援凯尔福格 个人进攻能力强劲,内线汉斯布鲁同样实力不俗,亚洲外援为早已适应CBA的桑尼,三人首战合力拿下79分。全场比赛,上赛季常规赛发挥抢眼的上海持续落 后,主队的胜局早早锁定。

  比赛之外,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段,将有特别环节呈现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将为宏远集团、宏远篮球俱乐部创始人,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颁发“中国篮球职业俱乐部突出贡献奖”。众所周知,作为中国首家民营职业篮球俱乐部,八次登顶CBA总冠军 的宏远男篮,早已成为东莞“篮球城市”的绝对金字招牌,这其中林叔居功至伟。此次姚明代表中国篮协为林叔颁奖,无疑是其为中国篮球发展所作贡献的直接证明。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东莞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