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听老婆话不如听詹皇话! 爱妻:韦德挑食亏LBJ管教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韦德勒布朗是好兄弟,他们不仅是队友,私下关系一直是很不错的。韦德很听勒布朗的话,有时候甚至超过自己老婆。


  最近,韦德妻子尤妮恩在YouTube上的一个小视频引发热议,在这个名为“Hot Ones”的名人问答系列里,尤妮恩对韦德吐槽了一番。

  “我老公不吃任何绿色食品,或是任何海鲜,真的,就是字面上的这个意思,我们在一起以来,大部分时间他是一点也不吃这些东西的,”尤妮恩说道,“后来呢,勒布朗来了,他们组建了热火三巨头,突然之间,韦德说‘我爱鲈鱼!我向来很喜欢吃鲈鱼!’我就说,‘不,不,你不喜欢吃。你不喜欢吃鲈鱼的,你到底是从哪里听到这个名词的?’他说,‘勒布朗那儿,他让我吃鲈鱼,我现在喜欢吃鲈鱼了。’我就说,‘勒布朗还推荐了什么吗?’他说,‘沙拉’。所以,太谢谢你了,勒布朗。”

  尤妮恩和韦德都是二婚,二人感情很不错,虽然尤妮恩是好莱坞女演员,但平时还是很接地气的。她和勒布朗一家关系也是非常不错。在前几年的采访中,尤妮恩就透露,他对勒布朗和韦德的私交之好很吃惊,比如大家一起去吃饭,韦德爱吃什么尤妮恩并不是很确定,都点不了菜,而勒布朗则非常清楚,韦德的菜都是勒布朗点的。

  另外,在采访中尤妮恩还透露,著名的“香蕉船”事件是她的“锅”,当时是她怂恿勒布朗、韦德、安东尼保罗几位球星一起坐上船,还说没人会看见。然而最后,大家都看到了这个照片。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詹皇 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