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娇妻助阵莫泰大爆发 火热表现获国家队征召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闪电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5-89战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高速男篮大外援莫泰爆发,砍下23分贡献12个篮板球,帮助球队主场完胜浙江,而莫泰的妻子也是现身球场为他加油助威。此役,丁彦雨航则是贡献22分。


  其实,本场比赛大外援莫泰的爆发自然是有原因,其中第一便是妻子的到来,她在场边观看了比赛,而且看上去十分漂亮,看上去不输鲁能前锋外援佩莱的嫩模女友瓦尔加。

  另外一个原因则是莫泰再次入选了国家队,而且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也同意了他回国效力,立陶宛国家队本月共有两场FIBA比赛,对手分别是科索沃波兰,比赛时间分别是当地时间11月24日和11月26日。而这个时间恰逢联赛间歇期,并不影响CBA联赛,只是缺席了这段时间的联赛备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