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有力擊殺湖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NBA常在四早上上演,塞特人湖人在前者主一高下。今季表相差大,塞特人目前高估岸首位,再加上他今仗坐主之利,衫然值得看高一。


  上仗常走利浦斯球,藉家球星K.艾砍下人季新高的35分,以及一年新秀在完前1分命中三分球,塞特人最在岸底份子身上摘得果。此役後,球近期已豪取九佳,下主史提芬斯期最,新季局曾遭遇相比完全是另一支伍,因此他升岸一哥。要知道是塞特人自2010-11季之後首次得九,期除之外,他此前8都限制手得分在95分以下,其防守度之硬可想而知。塞特人上一次在新季取得如此完美局,中正五虎是三巨加治、皮斯、阿以及尼朗度,如今衫套班底以元K.艾以及全能型大前福特首,布朗等新星,在上可毫不於前。中K.艾今夏到塞特人之後表有目共睹,一年新秀加入盟以今季已在34次出手三分球命中18球,人投射以及三分球命中率均在五成以上,後史特都能在不多的上砍下高效的全面。目前塞特人士高,在束此前一波三客之後今仗回主作,衫毫不之理。


  然去4仗常,湖人足3,但3次仗均在史普斯中心球得。而他此前2次作客全部失利,手均在西岸力不算大的爵士拓荒者。是役走目前岸最者,也是最佳球塞特人,湖人如何抗衡?今他是一支年伍,朗素波古斯以及恩格林皆是重建程中的未希望,而且各自均有需要提升之。特是今夏秀之前就*的朗素波在到NBA之後似乎更擅球助攻,近2仗他共28投才6中,此前面拓荒者甚至1分未得,明朗素波必快提高自己的射。此外,恩格林在投方面也不定,且此子有防守不好的弱,疑成手主攻象。可能另一位新秀古斯的或是湖人近期中不多的亮。由於最近3次常面塞特人,期均分到位,湖人此行在凶多吉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