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自二儿子出事后首更推 无比开心的谈论生意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球家族真不省心,二公子因为涉嫌在杭州LV店行窃被捕,闹得沸沸扬扬。


  虽然目前利安吉洛已经被保释,但只能在酒店里活动,不能离开,等待调查和审判结果。

  自从二公子出事之后,球爹一直按照法律顾问的要求,并未公开说过太多的话,连他的社交媒体都变得异常安静,一直没有更新。

  但今天上午,球爹自儿子出事之后第一次更新社交媒体,不过竟然谈论的不是儿子的事情,而谈的是生意,就是家族品牌BBB要在上海开快闪店的事情。

  照片中可以看出来,球爹的心情不错,笑得十分开心,并未受到太多的影响。

  然而网友们看到这条推特后,留言里却一直在说球爹二儿子被捕的事情。

更多关于"球爹 球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