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客场3分负同曦 琼斯36+10+8哈德森空砍35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6轮,辽宁队(4胜2负)继续在江苏的客场之旅,末节翻盘未果最终107-110输给同曦队(4胜2负)。每节比分:23-22、25-26、35-24、27-35(同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队方面,琼斯36分8篮板10助攻2抢断、郭一飞22分、周仪翔12分、唐正东10分、巴赫拉米4分、希克森18分11篮板、杨力5分、于长春3分。

  
  辽宁队方面,哈德森35分7篮板5助攻2抢断、韩德君22分15篮板3盖帽、郭艾伦9分6篮板6助攻、丛明晨5分、巴斯29分6篮板、赵继伟5分4篮板2助攻、刘志轩2分。


  赛事回放:


  韩德君内线取分为辽宁队首开记录,琼斯和周仪翔接连命中3分率队打出一波8-0,同曦队开局8-2领先。郭艾伦和哈德森随后带队回敬一波12-0,瞬间以17-10反超并领先。辽宁队此后进攻端连连失误,同曦队借机打出一波11-0,21-17再度领先。赵继伟突破打破得分荒,杨力突破还以颜色,赵继伟飙中3分帮助辽宁队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22-23。


  希克森篮下得分,此后辽宁队强势打出一波1,4-0,36-25拉开分差。此后辽宁队又犯了放松的毛病,同曦队集体发威顽强追分,到本节最后16秒,琼斯先是两罚全中,而后又抢断成功助攻希克森打进压哨球,帮助同曦队将比分追成48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三节风云突变,辽宁队防守出现松懈,被同曦队反超比分并将分差逐渐拉大。第三节还剩7分32秒,琼斯3分命中后,同曦队61-59反超。面对咄咄逼人的同曦队,辽宁队派出了原本计划休战一场的李晓旭。同曦队完全起势,郭一飞命中3分后,同曦队67-59拉开分差。本节还剩4分25秒,巴斯吃到违体犯规,希克森两罚全中,郭一飞命中3分,同曦队打出一波16-0,72-59领先辽宁队13分。尽管巴斯帮助辽宁队打破得分荒,然而郭一飞屡屡被放空又连中2记3分,单节5记3分让辽宁队头疼。三节战罢,同曦队83-72领先。


  末节比赛,辽宁队派出3后卫阵容全力追分。哈德森开始爆发连续命中2记3分后,帮助辽宁队78-85缩小分差。同曦队随即暂停重新换上琼斯,辽宁队继续苦苦追赶。直到还剩3分45秒时,巴斯跳投命中辽宁90-94终于追近比分。琼斯凭借个人能力帮助同曦队保持着微弱领先优势。郭少终于命中3分,周仪翔很快回敬2分,哈德森飙中3分,在还剩最后1分钟时,辽宁队100-101追到只差1分。还剩55秒,郭一飞又被放空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6记3分。哈德森补篮命中,唐正东篮下也中,还剩23.9秒时韩德君补篮得分还差2分。


  辽宁队忌惮新的违体规则,迟迟不敢犯规,尽管还剩2.6秒时哈德森飙中3分,琼斯随后3罚2中,最终辽宁队107-110翻盘未果。


  双方首发:


  同曦队:唐正东、琼斯、郭一飞、巴赫拉米、周仪翔

  
  辽宁队:韩德君、钟诚、丛明晨、哈德森、郭艾伦

 

原文链接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