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贺天举恢复训练外线功力不减 战山东他能上吗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闪电体育 【大 中 小】

       12日,辽宁男篮将在本溪体育馆主场迎战山东,因旅途乏累,辽宁男篮赛前训练取消,但依旧有七名球员现身球馆加练,“CBA第一帅哥”杨鸣宝刀不老,投篮神准依旧。


   昨晚,辽宁男篮客场爆冷不敌南京同曦,今日刚刚从南京返回本溪,据球员介绍,因为旅途疲惫,主教练郭士强取消了今日的赛前训练,但依旧有七名球员独自来到球员加练。

   辽宁男篮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五点至七点,已经五点半,辽宁男篮杨鸣、卫猛贺天举钟诚李晓旭赵率舟六人来到训练馆,在进行了短暂的热身之后,几名球员一丝不苟地开始了投篮训练,尤其是老将杨鸣,罚球线投篮练习前八投全部命中,手感十分柔和,看得出来状态保持地依旧很好。已经因伤休战一年多的贺天举目前也开始了恢复训练,“神射手”三分外线功力不减,手起刀落毫不含糊。

   杨鸣等人加练快结束的时候,“大侄子”郭艾伦姗姗来迟,与队友说说笑笑简单放松之后,开始了标志的花式运球,尽管在昨日与同曦的比赛中状态低迷,仅得9分,但“大侄子”的心情看似并未受到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