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25分辽宁终结山东4连胜 小丁27+10失绝杀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第7轮联赛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辽宁队97-95击败山东队,四节具体比分如下,21-19,31-30,21-28,24-18。(辽宁在前)


  技术统计:

  辽宁队:

  郭艾伦15分4篮板, 哈德森25分6篮板3助攻4抢断,巴斯20分6篮板,韩德君13分11篮板。

  山东队:

  丁彦雨航27分10篮板4助攻,莫泰尤纳斯17分12篮板,劳森28分6抢断4助攻,陶汉林12分8篮板。

  赛事相关:

  辽宁队开赛以来打得并不顺利,前6轮已经输掉了2场比赛,上轮比赛在客场爆冷不敌同曦队。大外援巴斯和球队的配合还存在一些问题。山东队则近况极佳,已经取得了4连胜,上轮比赛更是狂胜吉林队55分。两支球队本土球员之间的对决是今天的一大看点,山东队丁彦雨航状态火热,开赛以来已经两次砍下40+的得分,而辽宁队本土核心郭艾伦的状态则让人有一些担心,本场比赛他能否反弹值得大家关注。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韩德君完成抢断,哈德森得球妙传韩德君,韩德君单手暴扣拿下2分。莫泰带球反击,传给丁彦雨航,丁彦雨航轻松上篮命中。刘志轩接球3分球直接出手命中。刘志轩底角3分球出手再中。莫泰马上投中3分球作为回应。郭艾伦突破吸引多人防守传球给哈德森,哈德森底角3分球投中。丁彦雨航内线接球,强起打成2+1。劳森突破找到空当轻松命中跳投。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21-19领先。

  次节比赛,哈德森远距离3分球强投得手。丁彦雨航带球突破,翻身跳投命中。丁彦雨航背后妙传劳森,劳森3分球投中。巴斯个人强打莫泰得手。劳森个人突破打成2+1。郭艾伦接哈德森传球3分球投中。巴斯利用个人能力造成陶汉林犯规,2罚都中。劳森过掉哈德森突破上篮命中。哈德森快速跟进,接杨鸣传球打中2+1。丁彦雨航接球后撤步3分球投中。半场比赛技术,辽宁队52-49领先。

  第三节比赛,巴斯突破之后急停跳投命中。劳森造成哈德森犯规,2罚2中。韩德君个人强打得到2分。郭艾伦借掩护个人突破抛投命中。巴斯抢到前场篮板,把球放进。丁彦雨航吸引夹击,妙传莫泰,莫泰轻松扣篮得手。山东队快速反击,劳森上篮打中2分。劳森攻守转换中3分球投中。辽宁队快速反击,李晓旭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73-77落后。

  第四节比赛,劳森上篮就投中了一个3分球。钟诚马上正面回应了一个3分球。郭艾伦持球快速突破直接上篮命中。丁彦雨航找到机会稳*投投中。钟诚3分球出手再中,两队战平。丁彦雨航个人单打中投再中。莫泰持球推进,分球给张春军,张春军3分球投中。莫泰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进去上篮得手。韩德君个人持球突破单手扣篮命中。关键时刻山东队失误,哈德森3分球命中完成反超。丁彦雨航最后一攻不中,最终辽宁队97-95取胜。

  两队首发:

  辽宁队: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刘志轩

  山东队: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陶汉林、王汝恒张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