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22+16+7朗多复出2+2 鹈鹕射落老鹰取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8胜6负)延续胜势。摩尔得到24分,考辛斯得到22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勒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反扑实现反超,巴泽摩尔绝杀三分三不沾,鹈鹕队在主场以106-105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2胜12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4连败。



  鹈鹕队的摩尔18投11中,得到24分和4次助攻,考辛斯12投6中,得到22分、16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米勒11投8中,得到21分,戴维斯7投5中,得到1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盖帽,霍勒迪12投6中,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朗多复出打了5分钟,得到2分、2次助攻和1次失误。老鹰队的巴泽摩尔15投7中,得到22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卡瓦纳夫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4分和4次抢断,巴比特科林斯各得到12分,施劳德18投5中,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老鹰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6-1领先。摩尔跳投命中,巴比特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老鹰队扩大优势。考辛斯率队连追4分,贝里内利回应三分,普林斯两罚全中,首节还有5分钟时老鹰队以18-9领先。考辛斯和康宁汉姆分别投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戴德蒙两次单打成功,老鹰队继续保持7分领先。尼尔森和戴维斯罚中四球,贝里内利和泰勒各进一个三分球,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3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卡瓦纳夫连得4分,巴比特三分中的,老鹰队以43-29领先14分。考辛斯命中三分吹响反攻号角,戴维斯连得6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10秒时鹈鹕队追成45平。巴泽摩尔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0-45领先5分。

  老鹰队的巴泽摩尔上半场得到9分,施劳德、戴德蒙和贝里内利各得到8分;鹈鹕队的摩尔得到11分,考辛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巴比特、戴德蒙和卡瓦纳夫在第三节开始后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老鹰队以64-52领先12分。霍勒迪发力独得6分,考辛斯也上篮得手,本节过半时鹈鹕队追至63-67。卡瓦纳夫再中三分,考辛斯和戴维斯分别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鹈鹕队追至71-72。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贝里内利投中三分,三节战罢老鹰队以80-78领先2分。

  考辛斯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鹈鹕队实现反超。科林斯和巴泽摩尔各得4分帮助球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摩尔突破得分,米勒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鹈鹕队以97-92领先5分。巴泽摩尔还击三分,卡瓦纳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101-97重新领先。

  米勒保持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霍勒迪也锦上添花,第四节还有55秒时鹈鹕队以106-104领先。巴泽摩尔造成戴维斯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7秒时老鹰队落后1分。米勒三分不中,普林斯拿到篮板,施劳德突破分球失误,老鹰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戴维斯一次失误,老鹰队迅速暂停,比赛还有0.7秒。巴泽摩尔最后一投三不沾,鹈鹕队以106-105险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巴比特、普林斯、戴德蒙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摩尔、康宁汉姆、戴维斯、考辛斯

更多关于"鹈鹕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