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115-96逆转大胜同曦 福格36+5+5希克森25+10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4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在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的比赛里,双方经过48分钟的鏖战,最终广州队以115-96的比分战胜了同曦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4-31、27-27、41-18、23-20(广州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州:福格36分5板5助、桑尼21分18板3助、鞠明欣10分、汉斯布鲁20分17板、陈盈骏11分、胡珑贸8分3板。


  同曦:希克森25分10板、巴赫拉米20分10板、郭一飞8分、琼斯16分8板5助、买尔丹8分7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此前两战豪取113分的福格手感仍然火热,第一次三分出手就稳稳命中,之后他的强杀篮下也能命中,而同曦队希克森与巴赫拉米则呈双鬼拍门之势,巴赫拉米三分出手就有,而希克森则更具攻击性,其中他的一次隔人补篮更是让主场观众哑然。冯欣三分出手也能命中,同曦一度领先广州10分。汉斯布鲁站出来成为福格身边的第二强点,他里突外投得到5分,首节打完广州以24-31落后于同曦7分。


  次节再战福格仍然被重点看防,强投三分幸运命中,而除福格外广州队可以信赖的人仍然是汉斯布鲁。第二节中段,他在对方篮下连续抢得前场篮板,最终造成了对方犯规,走上罚球线,但琼斯马上以一记劈扣还以颜色,状元陈盈骏三分也能命中。在汉斯布鲁将同曦防守冲的七零八落时,福格获得快攻机会,终于上篮轻取两分,而他的一记迎射三分更是让广州队以45-44的比分反超同曦。


  鞠明欣篮下打板得两分,巴赫拉米连中两记三分,希克森中投无解,同曦重新夺回7分领先优势。一个暂停回来,福格手感下降,连续三分不中,半场打完广州仍以51-58落后同曦7分。


  下半场开场,两队仍然对攻,汉斯布鲁篮下攻筐得手,买尔丹马上还两分,福格中路突破暴起打成2+1,汉斯布鲁有样学样篮下也打成2+1,广州队得以以65-64反超了比分。之后,同曦队对福格的防守越发吃力,无论是个人进攻还是传球组织,都能收到很好的效果,而福格在第三节的压哨三分飙中更是让广州到领先优势来到了16分,单节广州队就赢了23分。


  第四节同曦队急于追回比分,但他们数次出手全部打铁,只有郭一飞的三分出手得以命中。而福格马上还以颜色,一分钟内打出一波7-0,分差再次被拉大。唐正东篮下转身得到2分,但随后郭一飞两罚不中,广州队郑准三分出手再中,仍然18分的分差让比赛悬念渐行渐远。


  落后太多,同曦欲用三分球追回比分,但无论是琼斯还是巴赫拉米的三分出手全部打铁,时间走完,同曦队只能客场饮恨。而广州队则是以115-96逆转取胜。


  两队首发:


  广州首发:福格、罗旭东、桑尼、鞠明欣、郑准。


  同曦首发:杨力、冯欣、郭一飞、巴赫拉米、希克森。


原文链接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