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29分斯科拉空砍30+11+5 浙江送山西五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联赛第八轮打响,浙江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经过四节激烈争夺,浙江109-104战胜山西,获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山西五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7-23,28-27,34-34,20-20(浙江在前)。

  技术统计:


  浙江威姆斯32分10篮板,吴前29分7篮板5助攻,斯托克斯29分14篮板;山西斯科拉30分11篮板5助攻,曾令旭22分,詹宁斯19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威姆斯连得4分,浙江男篮连续打成快攻,开局9-2领先。曾令旭三分止血,赖俊豪双手补扣,还是曾令旭继续上进,任骏威快攻上篮后,双方打成11-11。威姆斯单臂劈扣,斯科拉立马回敬上篮。詹宁斯上场,吴前三分命中。吴前突破被犯规,两罚全中,斯托克斯连续得分。首节结束,浙江男篮27-23领先。


  第二节开始,斯科拉罚球线中投命中,詹宁斯上进,山西男篮反超2分。两队打成29-29后,吴前三分再进,双方相持不下,斯托克斯连续强打斯科拉得手,两罚全中,斯托克斯送给詹宁斯大帽!吴前快攻一条龙上进,刘冠岑三分投进紧咬比分。吴前断球一条龙上篮被犯规,两罚全中,刘冠岑突破2+1得手。吴前强投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浙江男篮55-50领先。


  易边再战,斯托克斯快攻2+1打成,斯科拉助攻任骏威三分命中,曾令旭再进三分,双方打成58-58。吴前续上三分,威姆斯强突得分,斯科拉上篮也有,两队依然继续胶着。威姆斯篮下打进,山西男篮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斯科拉上篮继续进,浙江无法拉开比分。双方你来我往,詹宁斯和威姆斯各进一记三分,吴前上进,斯科拉压哨三分投进。第三节结束,浙江男篮89-84领先。


  第四节开始,威姆斯连续得分,斯科拉骑马射箭命中,吴前上篮被斯科拉盖掉,但威姆斯中投打进。斯科拉不慎将张永鹏的鼻子打出血,斯科拉被换下。詹宁斯上场率队追分,连续得分。不过浙江稳住阵脚,双方均叫了暂停进行调整。詹宁斯杀入篮下造了犯规,两罚一中。斯托克斯扣篮!最终浙江男篮109-104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吴前、江凯、赖俊豪、张永鹏、威姆斯


  山西:曾令旭、任骏威、张学文李敬宇、斯科拉


原文链接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