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欧文明确自己的想法其实是帮助骑士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骑士的管理层和球员阵容都发生了变化,大卫-格里芬在合同到期后没有续约,科比-奥尔特曼接任他的位置。此后欧文主动提出申请交易,最终被送去凯尔特人,换回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齐和两个选秀签。


  大卫-格里芬在参加节目录制的时候谈到了欧文的事情,他表示从某种程度来说欧文主动申请对骑士是好事。

  欧文知道这一点,我们也非常清楚地讨论过。格里芬说道,“如果我在任的时候他向我提出交易申请,那么我会交易他的。你要想赢得冠军就必须全情投入,否则就不行,你不能让堡垒被内部人员攻破,如果你觉得痛苦,那么最糟糕的一个选择就是把这份感受隐藏起来。我想他对一支想要夺冠的球队带来的帮助就是把自己的想法表达的非常清楚。”


更多关于"欧文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