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扣篮王戈登愿再战扣篮大赛 这次能否再创经典?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的多伦多全明星周末上,阿隆-戈登扎克-拉文之间进行的扣篮对决堪称经典。现在,戈登表示,他愿意再参加本赛季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美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表示,在接受采访时,戈登称愿意参加本赛季的扣篮大赛,如果联盟方面邀请他的话。在2016年的全明星周末上,扣篮大赛又一次复兴,戈登和拉文的顶尖对决一直进行到最后,尽管拉文扣篮实力强劲,飞行距离、滞空强,但戈登的扣篮非常有暴力美,而且几轮暴扣很有设计感,特别是和魔术队的吉祥物合作,吉祥物拿球旋转,戈登飞跃并从双腿之下换手暴扣,超级经典。而且,戈登是一名内线球员,并不是传统的侧翼或是后场球员,这也增加了他的扣篮难度。最终,戈登惜败,但那届扣篮大赛永远留在了球迷心中。

  上赛季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戈登也参加了,但由于伤病影响,他并没有展示出爆发力,比赛状态也下降很多,早早出局。

  之后戈登曾对媒体表示,自己极可能不会再参*篮大赛,因为他非常重视扣篮大赛,很早就开始准备,而这些准备消耗掉他太多的精力,他觉得很累,所以不想再参加。现在,戈登再度表示愿意出战,球迷们又可以一饱眼福了。

更多关于"阿隆-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