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母亲前男友欲写书揭黑料:让LBJ吓到瑟瑟发抖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歌手兰博跟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亚分手后,他跟勒布朗就成了敌人。此前他不断在社交网络上攻击勒布朗,揭露对方的“黑暗面”,还引发了一些争议。


  但据报道,勒布朗下过了“指示”让兰博闭嘴,最近他也真的没有再对外那么高调。不过现在又有消息曝出来了,兰博准备写书,这本书“将会让勒布朗瑟瑟发抖”,显然,他又是在威胁詹皇了。

  兰博对勒布朗的攻击不管是真是假,都可能影响他的形象。就像他曾说勒布朗对待妻子萨凡娜“像*”,指责他对婚姻不忠诚,詹皇夫妇也迅速在儿子的比赛中亮相秀恩爱,力证婚姻和谐。

  毕竟兰博跟格洛丽亚交往了很久,了解勒布朗家里很多事情是肯定的。据传他们分手跟勒布朗也有关系,所以不排除兰博处心积虑想要报复勒布朗的心情。

  这种揭黑书籍想要出版当然是很难的,兰博大约只是放出风来要挟勒布朗,如果能得到一笔封口费,他大概就会把这件事放到脑后了。毕竟在做勒布朗的“准继父”的时候,兰博可从来没表达过任何不满,倒是不断炫富。比起抹黑勒布朗的形象,兰博绝对更看重自己的“饭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