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若有机会愿在退役后买下骑士做老板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骑士国度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称若有机会愿意在退役后买下一支球队成为老板,若是骑士则再好不过。

  今年早些时候詹姆斯曾说“有一天我将会拥有一支球队。那是我人生下一阶段的事。”

  骑士是距离詹姆斯家乡阿克伦最近的球队,若有机会他当然会将它作为购买目标。不过问题在于现老板丹-吉尔伯特到时是否有意卖出球队。

  “成为任何一支球队的老板都会是令人疯狂的。如果时机成熟,我的经济情况也允许,到时还有合适的球队,那我显然愿意去买下一支球队。但谁能说丹到时候会不会卖呢?目前我和丹还是纯粹的球员与老板关系。我猜如果时机到来,我们之间需要谈一谈,我会去找他的。但眼下我是不会这么做的。”

  等到詹姆斯退役,他预计将拥有10亿美元的资产,但若真想买下骑士这个等级的球队,他仍得寻找其他合伙人共同收购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