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無懼快艇來犯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已士取得一波三。

  六早上,NBA常火行,其中快艇。快艇近期,球士失,反士近期喜迎三的佳,相比之下,今仗有主的士然值得捧。

 

  在10月底的黑暗月後,士近期於迎一波爆,他近期小牛得一波三,管手力麻麻,但是球反於士算是件好事。士今季表欠佳,很大程度上是由於I.士的缺,因已不再年,而戴克斯又病不,一位的漏洞疑拖累了全的成。大家球星勒邦占士奇拿夫均手46.2分及17.9板,他依是士在攻守端的重要支柱。是役面近期消沉的快艇,重光明的士必不放主雄的大好。

 

  在基斯保出走後,快艇今季常反常地以四局,正外界以B.基芬已利接棒前行之,他的表如同坐山一一落千丈。快艇近9仗只1,在上仗七十六人後更加遭一波六打,支西岸豪如今已落人人欺的伍。平心而,快艇常至今只有一得分未能破百,均得107.2分,攻方面的表是不的,可惜他防守能力有所不足,均失106分在盟中只中游水,在面之更加得以招架。更加可悲的是,快艇季至今依然未曾岸球,今仗恐怕也法例外。

更多关于"NBA 騎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