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这匹黑马还要再黑! 9轮后肯帝亚7胜2负居榜首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现代快报(南京) 【大 中 小】

  11月17日,CBA第9轮比赛开打,江苏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最终,马尚布鲁克斯砍下38分,帮助肯帝亚125:95战胜四川队,取得三连胜。九轮过后,肯帝亚目前以7胜2负的成绩并列位居榜首。



  在经历了广东三连客之后,肯帝亚回到主场迎战四川队。首节比赛,肯帝亚就奠定了绝对的优势,一度以18:5的比分领先对方十几分;次节,四川队开始在哈达迪的带领下追分,直到第三节,将分差追至10分左右;第四节,大举压上的肯帝亚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马尚持续得分,大外援拉杜利察、国内球员柳伟李原宇也开始发力,比分越拉越大,肯帝亚最终125:95大比分拿下对手。

  本赛季,肯帝亚开局一波三连胜成赛季最大黑马。之后,由于小外援马尚的伤停,他们主场大比分输给辽宁,紧接着客场又败给深圳。三连胜之后的两连败,让肯帝亚尝到了苦涩。如今,肯帝亚又用一波三连胜重回榜首,以目前的势头来看,这匹黑马,还要再黑下去!

  南京同曦方面,本轮客场挑战强大的广东队,最终85:115不敌对手。

更多关于"江苏肯帝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