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擒「鷹」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前布朗是衫上仗勇士的。

   拜日早上,NBA常火行,其中在主迎塞特人。塞特人上仗冕冠勇士豪取十四,球不可,力的他此番出征志在取十五。


  上仗以126比80帝王於取得今季第三利,同也是新球季第一主利,球士倍受鼓舞,仗中正五虎之四得分上,就後都有4人位得分,可全面花。不,帝王力不,他含金量在不足,需要更多力的手球迷一交代。可惜的是,今仗要面目前盟榜首的塞特人,今季第一次衫交手吞下仗,球信心不足,即使他季至今均得分破百,但面如日中天的塞特人,恐怕又要跌入低谷。


  上仗塞特人勇士的量「身」,塞特人的防守之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他在首落後10分之多的情下,布朗K.艾等人多次站出助球最逆比分取,其中前者的爆十分,他22分和7板令人。另外,K.艾在今季第一次面下35分,他是擒「」高手,相信近期如此之好加上力的塞特人今仗作客全力以赴,看好他利拿下十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