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回应疆厦冲突:只是打球!没注意新疆赢着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场主场击败广厦队,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在胜负基本已定的情况下,一次穿裆过人和故意投三分激怒广厦球员,被广厦球员怒推和垫脚引发冲突。对于当时的冲突,亚当斯近日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只是在打球,并没有注意到新疆队比分领先。



  “我只是在打球,我甚至都没注意到我们赢着球,”在社交网络上,亚当斯晒出自己和西热力江沟通的一张照片这样写道。在上一场主场击败广厦队的比赛里,新疆队在最后20多秒领先8分,亚当斯控球面对广厦队后卫孙铭徽的防守。这个时候,亚当斯用一个穿裆过人戏耍孙铭徽,激怒了孙铭徽。在孙铭徽防守动作变大后,广厦队内线胡金秋犯规让比赛中止。裁判响哨后,孙铭徽向亚当斯讨要说法还推了亚当斯一把。

  眼看*味浓烈,两队球员也拉开了双方,避免了冲突扩大。但裁判最终判罚亚当斯技术犯规。

  在广厦队获得球权进攻不中后,拿到篮板的新疆队已经胜券在握。但这个时候,亚当斯到前场继续投三分,这更加激怒了广厦队的球员,广厦后卫李京龙在亚当斯投三分后垫脚亚当斯,导致亚当斯摔出场外,再次引发冲突。

  事后,孙铭徽为自己的行为道歉,而亚当斯最后时刻的做法也被包括苏群在内的媒体人认为不妥,但亚当斯是否像他说的那样“只是在打球,没有注意到新疆队赢着球”,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