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状态下降谜底揭开 晒受伤手指称已坚持多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受伤的手指,图片显示他的右手无名指关节处肿胀严重。根据郭艾伦自己的描述,在这一伤势影响下,自己已经坚持了多场比赛了,这也许正是影响他本赛季发挥的因素之一。


  “活在当下……谁没点困难,运球投篮都没法正常用的情况下,也挺下来这么多场了。在顺境时能淡定,在困境时能坚强时常告诉自己,有困难是好事,能更加磨练自己。这就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的想法,支撑我走到现在,也送给同样需要面对各种困难的你们吧。”郭艾伦今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这样写道。

  从郭艾伦晒出的这张照片来看,他右手的无名指关节处肿胀相当严重,而右手正是他主要的运球、投篮手,因此这一伤势将会对他的场上发挥产生明显的影响。本赛季至今,郭艾伦场均得到18.2分4.1篮板3.3助攻1.2抢断,两分球命中率49%,三分球命中率37%,各项数据比起上赛季均有所下降。

  常规赛9轮战罢,辽宁队虽然以7胜2负暂居积分榜第一位,但在他们输给同曦广厦的2场比赛中,郭艾伦均表现不佳,这也让他备受外界的质疑。如今谜底已经揭开,原来郭艾伦出现手指伤势后已经坚持了多场。本轮战罢后CBA迎来休战赛,希望郭艾伦能在这段时间过后尽快恢复健康,赛场上争取重现荣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