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拿"3-1"梗黑勇士:我也尝到被大逆转的滋味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昨天被勇士大逆转,浪费了24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输球,恩比德也成了被调侃的对象。杜兰特就直接表示,勇士奋起直追,很大原因是不想让恩比德得意炫耀。



  其实两队都有爱喷*话的球员,恩比德自不必说,德拉蒙德-格林也不遑多让,在比赛现场就喷起了场边的76人球迷。

  恩比德在输球之后果然没能在社交网络上“瑟”,但以他的脑洞,最终还是找到了喷勇士的办法,在输球接近24小时之后,他终于在推特上做出了一番总结。

  “现在,我们也尝到大比分领先被逆转的滋味了(勇士总决赛3-1领先被骑士逆转,此前也刚被绿军逆转)。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完成任务。这次的经验教训要学习,我真挺享受跟追梦对位的。我们要保持48分钟的专注才行,当然了,勇士是非常顽强的。”

  恩比德的调侃当然也引来很多网友的回应,不少人都夸他*话说得好,恩比德还谦虚,又发了一条推特称:“天呐,为什么大家都在说我的推特搞笑?我是真的在反思昨晚的比赛!#相信我”

  他越这么说大家越不相信,就算是反思,他也连带着黑了勇士一把。然而网友都很欢迎他这样的*话,才在回复里那么夸他,恩比德就不要自谦了。

  勇士在上赛季夺冠之前总是被“3-1领先”的梗嘲讽,在他们强势夺冠复仇骑士后,虽然这个梗很少再出现,但恩比德成功让大家都记起来了。虽然一般都是赢家喷*话,但这一次恩比德在嘴巴上还真没吃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