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我可不想输给76人 因恩比德会在推特上嘚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金州勇士队在一度落后24分情况下,对费城76人队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最终以124-116击败对手。赛后,拿下了27分的凯文-杜兰特也忍不住调侃起了76人队当家球星恩比德。杜兰特表示,这场球坚决不能让76人队赢,因为那样恩比德肯定会在推特上瑟的。



  杜兰特和恩比德都是在社交媒体上极度活跃的人物。恩比德在个人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全部因伤报销,但是他在推特赛场上从来没有停止过。所以即便他前两个赛季没打比赛,但人气可是一直都不低。恩比德更是自封为“社交媒体之王”。

  而外表闷*的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也是非常热衷于评论,经常会与球迷互喷。而今年夏天,杜兰特的“小号事件”爆发时,恩比德当时也狠狠地调侃了一番杜兰特,他也假装用小号写道:“恩比德比任何时期的乔丹都要强。”

  对于恩比德的调侃,杜兰特这次也终于找到机会回击对手:“我们肯定不想输给这群家伙,尤其是不能输给恩比德。(如果让他们赢了)恩比德会在推特上得意地乱喷脏话的。”

  尽管两场对阵勇士队的比赛都输了,但是恩比德的*话让勇士将帅都是印象深刻。早在第一场对阵勇士队的赛前,恩比德就放出豪言,表示:“我要踢爆格林的屁股。”最终,这场比赛76人队输球了,而恩比德还在比赛中被格林送出大帽。

  恩比德早在双方第一场比赛就和杜兰特在场上互喷*话。对于这种*话杜兰特表示:“我和恩比德认识很多年了,我们之间并没有问题。”而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认为这两大球星互喷*话可以增强比赛趣味性。如今杜兰特在赛后又一次挑衅了恩比德,或许两个人很快就会把战场转移到社交媒体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