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感激Jay-Z高度评价:跟奥巴马相提并论很荣幸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著名说唱歌手Jay-Z在克利夫兰速贷球馆开了一场演唱会,在问候歌迷的环节,他不忘提到自己在骑士效力的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


  他提到了种族歧视和社会不公的问题,鼓励黑人歌迷努力实现梦想,“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巴拉克,勒布朗,或者是里奇-保罗。”

  这里的“巴拉克”是美国上一任总统奥巴马,保罗则是勒布朗的密友兼经纪人,跟勒布朗做做生意,开经纪公司,一开始在NBA饱受冷眼,但现在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

  勒布朗在听闻后,对Jay-Z的赞美表示非常感激,他说:“这对我来说有太大的意义。我有机会见证了第一位黑人总统的上任,还能跟他有不错的关系;我能把克利夫兰一个穷孩子变成权势人物,很不容易;现在又听到我很崇拜的大哥Jay-Z这样说,真的太有意义了。”

  能跟奥巴马的名字相提并论,勒布朗的社会影响力可见一斑。他这几年不断对社会问题发声,评论政治,已经收到了不错的反响,很多媒体都认为他算得上是阿里的接班人了。

  勒布朗也说:“我能有以身作则领导的机会,不管是音乐人还是运动员,不管是经纪人还是总统,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这都是意义重大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Jay-Z"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