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了统治性的表现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91-108不敌雷霆。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科尔将本场比赛的失利归结为球队“千禧一代”的表现:“球队千禧一代球员们今天没有投入到比赛中,他们的教练也没有很多地投入其中。”

  记者询问科尔:“今天这场比赛雷霆主场的氛围和上个赛季有什么不同?”

  科尔说:“我没有太关注这个,无论怎样,这里都很喧闹,一直都是这样。雷霆主场的观众是全联盟最好的球迷群体之一,观众们为他们的球队加油。和上赛季相比,比赛氛围显得礼貌了很多。这场胜利是他们应得的。雷霆主场的观众在这场比赛里收获的欢乐是他们应得的。今天的比赛正确的事情发生了。”

  记者:“在这场比赛中是否有情绪上的因素影响着球员们的注意力?”

  科尔:“是有一点。在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篮球比赛里,总是会这样,我们打得不好,被对手踢了屁股,我们不开心,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记者:“你怎么评价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表现?”

  科尔:“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控制了比赛,所以他打出了统治性的表现。”

  威斯布鲁克本场比赛出场37分钟27投13中得到34分10篮板9助攻4抢断6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