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26+10+10路威20+8 快船胜老鹰结束9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6胜11负)终于止血。格里芬送出三双26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4分,威廉姆斯得到20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快船队在客场以116-10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3胜15负)。快船队结束9连败,老鹰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三双26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4分,威廉姆斯得到20分和8次助攻,小里弗斯得到18分和5次助攻,乔丹得到14分和16个篮板。老鹰队的贝里内利得到20分,施劳德得到19分和7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4次抢断,巴泽摩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快船队的贝弗利赛季报销,威廉姆斯顶替首发。开赛的9平后小里弗斯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6分领跑。施劳德两次突破得分,小里弗斯率队还击4分,首节还有4分20秒时快船队以22-15领先。贝里内利开火连取6分追近,里德空接扣篮,贝里内利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老鹰队以30-29反超1分。贝里内利单节独得11分。

  老鹰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乔丹扣篮得手率队连追6分,巴泽摩尔还击2个三分球,半场前6分20秒时老鹰队以44-38领先。这之后老鹰队却突然失准,约翰逊、小里弗斯和乔丹轮流得分,快船队连扳7分实现反超。老鹰队又拿7分再次领跑,威廉姆斯、格里芬和约翰逊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37.5秒时快船队追成59平。施劳德跳投命中,约翰逊又中三分,科林斯补篮得手,威廉姆斯的压哨三分无效,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63-62领先1分。

  老鹰队的贝里内利上半场得到16分,施劳德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0分;快船队的约翰逊得到15分,格里芬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里弗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巴泽摩尔、戴德蒙和施劳德各进一个三分球,老鹰队以76-69领先。快船队连追7分扳平,施劳德突破得分,乔丹补篮得手率队回应4分反超。卡瓦纳夫跳投命中,乔丹又得4分,格里芬勾手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快船队以88-82领先。贝里内利罚中两球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84-88落后。

  马盖蒂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小里弗斯命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97-86领先11分。巴泽摩尔和贝布瑞分别回应三分,老鹰队追近比分。快船队毫不逊色,格里芬、约翰逊和威廉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快船队以111-97领先。贝里内利罚中两球,格里芬命中三分,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领先15分。科林斯补篮得手无济于事,老鹰队以103-116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小里弗斯、威廉姆斯、约翰逊、格里芬、乔丹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