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16分运球摔倒引嘲笑 末节打酱油无心恋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快船在主场113-141输给勇士布雷克-格里芬10投4中得到16分3篮板4助攻,他在进攻端相当低迷,仅有一小段爆发时间,面对火力强大的勇士,这样的表现是明显不足的。


  今天他们在开局也占据先机,小乔丹小里弗斯接连得分,打出5-1开局。但勇士追分也很快,迅速打出一波6-0,格里芬还被库里造了犯规。7分28秒,格里芬首次得分就是在弧顶面对帕楚里亚单防命中三分,只不过库里随后立刻还了一球。

  除了这个三分,格里芬首节在进攻端表现并不亮眼,内线强打效果也不好,连两次罚球都没进。

  等到第二节快船也始终被压制,但加里纳利手感出色,始终没让勇士拉开。格里芬休息到6分44秒上场,结果他在防守格林的时候又被吹犯规。打了3分钟快船只得了2分,格里芬在4分14秒跳投也不进,到底让勇士扩大了领先。

  3分02秒,格里芬又被格林防出失误,一直到1分50秒他才终于靠罚球再次得分。半场结束前2分钟他找到手感一共拿了7分,然而快船还是在上半场落后17分之多。

  下半场快船倒是加强了防守,当格林出现失误,格里芬顺势反击得分,打停了勇士。快船在进攻端很耐心,格里芬遇到协防也把球传出继续找机会。不过在5分10秒发生了搞笑一幕,格里芬在外线运球,阿杜虽然没施压多少,但他还是失去平衡,运着球还摔倒在地,但幸好他及时传给了接应的贝弗利,助其投进三分。他运球的样也成了不少媒体发在社交网络上的笑料,可以成为五大素材了。

  但快船三分不准,追分还是很困难,再加上库里三分开了,快船在第三节反输给对手,分差也又来到21分之多。等到第四节,快船似乎也输掉了心气,格里芬只打了3分钟,快船根本没办法阻挡勇士的火力,于是里弗斯也很快换下了首发阵容,提前投降。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