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从未见过卡哇伊这种伤病,帕克将回归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主教练波帅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自己的生涯中从未见过科怀-伦纳德这种股四头肌的问题。“从没有,从没有,”波帅说道,“奇怪的地方在于,托尼-帕克也经历了相同的伤病,甚至还更严重。医生需要对他们的股四头肌肌腱进行手术,恢复它们之前的形状或是其他的操作。因此有两个球员有这种伤病,真是不可思议,在他们之前,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伤病。”同时波帅表示帕克马上就会复出。“真的,越早越好,我是很严肃的,说的都是真话。”波帅说道。

  不过马刺一直没有给出伦纳德和帕克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波帅也开玩笑说自己像个政客一样。“我一直在说越早越好,”波帅笑着说道,“这简直像个政客一样,都是鬼话连篇,没有任何意义。”凯尔-安德森一直在首发并且表现不俗,而对于伦纳德回归后的时间分配,波帅表示会想办法解决。“我们一点也不意外”波帅说道,“在那个位置和伦纳德一起分享时间会很难,安德森是一名很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我只是没有给他像这赛季这么多的出场时间。当伦纳德回归后,我会找到解决办法的,因为他还需要留在场上的,他现在很好的利用了这段时间。”

 



 

更多关于"帕克 伦纳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