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不在乎人们的看法 努力成为最佳之一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维克托-奥拉迪波作客节目时表示,他的目标是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


  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在今年休赛期被雷霆交易到步行者换取保罗-乔治。

  “这些年里,我一直被人们批评,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所以我不关心人们的想法,无论怎么样,你也改变不了他们的看法,无论是好的想法,还是坏的想法,他们仍然都会有。”奥拉迪波说道。

  奥拉迪波接着说:“我专注于我自己,我对自己的期待很大,超过了其他任何人对我的期待,所以我不在乎人们怎么看这笔交易,我就是专注于努力成为我可以成为的最好的球员,我仍然专注于此,无论我处在什么情况里,所以我在这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我来这不只是让自己变得还算不错的,继续努力,一天一天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