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贺天举虽持"上岗证"恐暂未能进比赛大名单

www.7m.com.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休赛半个月之后,CBA联赛第十轮比赛将于11月30日重燃战火,而辽宁男篮客场挑战山西队的比赛会在12月1日打响。在这个休赛期,贺天举通过体能测试补测是辽篮最大的新闻,人们也热切盼望在伤别整整一年之后,贺天举能重返赛场。不过,12月1日的比赛,贺天举恐怕还无法进入大名单。


  11月21日,贺天举通过了CBA体测的补测,拿到了新赛季联赛的“上岗证”,这也意味着他复出进入倒计时。不过,通过体能测试,只是贺天举复出的第一步,在身体恢复到可以参与高对抗比赛的状态之前,辽篮不太可能冒险让他复出。在接受采访时,辽篮主帅郭士强就明确表示:“虽然膝伤已经痊愈,不过贺天举毕竟已经一整年没有和全队进行合练了,球队今年的阵容变化比较大,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球队新的技战术才能融入全队。目前还无法确定贺天举具体的复出时间,我们还是要观察一段他与全队合练的情况,才能做出决定。”

  对于贺天举复出的时机,虽然郭士强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但从赛程安排来看,与山西队比赛结束后,辽篮回到主场将接连面对北控队和北京队两支强敌,取胜压力不小。接下来又将远征浙江福建,考虑到CBA的客场难度,这也不是贺天举复出的最佳时机。12月13日,辽篮将主场面对吉林队,或许那一场比赛会是贺天举本赛季的首秀。不过,即便是能够上场比赛,以目前的状态来说,贺天举在三号位的出场顺序短时间内恐怕还是要排在刘志轩丛明晨之后。

  其实,以辽篮目前的阵容,应付常规赛没有问题,所以贺天举不必急于复出。辽篮更希望的是贺天举通过常规赛来热身,争取在季后赛之前恢复到两年前的状态,那样就意味着辽篮不仅多了一个三、四号位摇摆人,也增加了一个稳定的外线得分点,只是本赛季才结束租借归队的小将赵率舟届时很有可能会被移出12人大名单。

更多关于"贺天举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