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险胜终结对上海8连败 陈林坚40分弗神56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联赛第十轮打响,福建男篮主场迎战上海男篮。两队在上半场战成平手,第三节福建男篮取得领先,并以144-139战胜对手。两队本场比赛一共投进了47记三分。四节比分分别为:27-33,35-29,46-38,34-39(福建在前)。


  技术统计:

  上海:弗雷戴特56分4篮板5助攻,明纳拉斯34分7篮板,翟逸12分5篮板5助攻,蔡亮10分,张兆旭8分7篮板2盖帽;

  福建:陈林坚40分,三分球14中10,拉斯-史密斯31分7篮板8助攻5抢断,哈里斯25分13篮板4助攻,赵泰隆25分,三分球11中7,王哲林17分10篮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曾文鼎弧顶先命中三分,上海男篮连续抢到前场篮板都没有打进,哈里斯中投中的,弗雷戴特反跑上进。陈林杰投进三分,弗雷戴特一条龙转身上篮打成2+1!上海男篮打出高潮,弗雷戴特投进三分,分差来到9分,打停对手。明纳拉斯连进三分,分差被进一步拉开。两队对攻,拉斯-史密斯2+1打成,明纳拉斯两罚全中,压哨补进,首节结束,福建男篮27-33落后。

  第二节开始,史密斯抢到前场板上进,蔡亮三分命中,陈林坚中投再进,两队形成对攻之势。赵泰隆三分飙进,史密斯抢断上进后,双方打成36-36,上海男篮暂停。暂停回来,蔡亮三分命中,赵泰隆急停中投也有。双方连续快攻打成,比分交替领先。陈林坚连进两记三分,上海再暂停。暂停回来,上海男篮逐渐追上比分,王哲林三分不中,半场结束,两队打成62-62。

  易边再战,史密斯打成2+1,赵泰隆和弗雷戴特各进一记三分。陈林坚又进三分,弗雷戴特打成了3+1,上海男篮反超了比分。哈里斯干拔中投命中后,明纳拉斯马上回敬三分,两队继续对攻。赵泰隆底角三分投进,明纳拉斯很快也进三分,比分交替上升。赵泰隆再进三分后,福建87-81领先,上海暂停。暂停回来,两队对飙三分,福建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上海将分差缩小到3分,赵泰隆三分又进。第三节结束,福建男篮108-100领先。

  第四节开始,翟逸2+1打成,赵泰隆三分命中,福建三分如雨,杨凯也进三分,弗雷戴特三分回应。王哲林跟进双手灌筐,卢伟也进三分。陈林坚的三分继续进,分差达到12分,打停上海男篮。暂停回来,蔡亮补篮命中,弗雷戴特快攻上进,福建男篮叫了暂停。陈林坚篮下强硬打进,上海打出高潮,反超比分。弗雷戴特三分继续命中,两队紧咬比分。一阵三分对飙后,福建男篮144-139获得了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弗雷戴特、卢伟、曾文鼎、施宇晨、张兆旭

  福建:哈里斯、李江淮、陈林坚、赵泰隆、王哲林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福建 上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