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雷戴特56分陈林坚40分 福建四人20+力克上海

www.7m.com.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联赛第十轮开战,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男篮的挑战。前九轮战罢福建取得4胜5负的战绩,上海取得6胜3负战绩。上半场,依靠着弗雷戴特的火热手感上海一度建立两位数领先,福建随后内外开花连续追分,半场结束两队战平。下半场,两队外线手感火热,福建多点开花在第三节占据领先,末节弗雷戴特发力连续取分率队反超比分,但陈林坚和赵泰隆的三分帮助福建重新取得领先,最终,福建以144-139战胜上海。

 


  首节,曾文鼎三分飙中拉开比赛的序幕,哈里斯和弗雷戴特分别为主队在篮下打进,陈林坚外线三分命中之后,双方战平。弗雷戴特此时手感火热,他一人连投带罚拿下7分,曾文鼎外线三分也有,哈里斯和陈林坚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帮助福建止血,弗雷戴特外线三分百步穿杨,上海取得了9分领先。拉斯-史密斯虽上篮得手止血,但明纳拉斯三分连续飙中,上海取得了两位数领先。两队此时在外线频频开火命中,拉斯-史密斯内线打成2+1,在孙压哨补篮得手后,首节战罢,上海33-27福建。

  次节,拉斯-史密斯率先补篮得手,蔡亮外线三分精准入网,福建此时内外开花,赵泰隆三分命中,史密斯上篮得手后,福建追平比分。蔡亮外线飙中一记三分为上海稳住局势,明纳拉斯和陈林坚互飙三分入网,史密斯抛投得手后,福建反超一分。陈林坚三分再中,明纳拉斯终于三分命中缓解了上海的颓势,双方三分连续命中,翟逸和史密斯三分空心入网,王哲林半截篮稳稳入网,在翟逸上篮得手之后,半场结束,上海62-62福建。


  易边再战,史密斯一上来就打成2+1,赵泰隆和弗雷戴特互飙三分入网,陈林坚也在外线命中三分,弗雷戴特则打四分回敬,哈里斯中投命中后,双方再次战平。明纳拉斯三分手起刀落,两队随后都在内线进攻,王哲林内线连续得手,赵泰隆三分命中后,福建领先六分。两队的外线手感火热,弗雷戴特和赵泰隆相继飙中三分,哈里斯三分还有,福建已领先至两位数。明纳拉斯个人独取六分止血,哈里斯利用罚球涨分,上海两个外援连续取分,三节战罢,福建108-100上海。

 

  末节,翟逸率先打三分成功,赵泰隆很快就在外线命中三分回敬,两队频频在外线开火,弗雷戴特连续两记三分飙中,上海外线火力更甚,他们连续飙中三记三分,福建此时领先12分。弗雷戴特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陈林坚补篮得手稳住局势,蔡亮中投也有,弗雷戴特上篮得手后,上海反超一分。王哲林勾手命中止血,两队进攻火力全开,陈林坚命中了第十个三分,赵泰隆和弗雷戴特互飙三分入网,王哲林两罚全中后,福建领先三分。随着王哲林抢断弗雷戴特,史密斯上篮得手,时间也已经走完,最终,福建以144-139战胜上海。

 

更多关于"福建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