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火锅宴灌吐魔术众将 粗口骂裁判遭驱逐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2日报道:勇士今天客场对阵魔术杜兰特没有休战,他打了这场比赛,交出25分、2篮板、7助攻、4盖帽,运动战14投10中,最后几分钟因为辱骂裁判被驱逐,勇士还是轻松地133-112取胜。



  赛前,杜兰特能不能打还难说,他的脚踝伤一直反反复复,但最终,他还是出战。而且,从场上活跃程度来看,杜兰特完全没有伤病影响。开局他就在进攻中轻松完成一波2+1,暗示本场比赛的节奏会是一个怎样的走向。
  
  片刻之后,杜兰特卷土重来,这次他奉献暴扣,看起来完全不输对面的“无冕扣篮王”戈登。首节杜兰特和库里轻松包办进攻任务,杜兰特利用自己身高优势各种犀利突破、干拔,反正无论打谁他的错位优势都是巨大的。

  更恐怖的是,杜兰特的防守也一样火爆,首节他就送出3个火锅,扇得魔术球员都有点失去信心了。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杜兰特又打出那种先天优势,他在被防守人拉扯失去平衡情况下,依然冲到篮下把球打中,其实球距离篮筐还较远,但杜兰特先天的一双长手完全解决这个问题。球不仅打中,而且有加罚,一旁的库里开心地尬舞给杜兰特庆祝,杜兰特也是不好意思地笑了。

  第3节,杜兰特的出手也不是太多,很长时间只有2次,但全都得分,防守端,他似乎投入更多精力,特别是防守魔术的反击快攻,在1对1情况下,杜兰特依然成功防死对手,今天他的盖帽数据可是相当不错的。

  勇士就这样按部就班收着比赛,但没想到,最后4分52秒,杜兰特和裁判起了冲突,在一次突破戈登上篮成功后,杜兰特可能强烈不满裁判没有吹戈登犯规,直接抱怨,并爆粗口“操你!”于是裁判直接将他驱逐出场。杜兰特也是完全不在乎,球衣一掀,直接走人。

  最终,这场比赛被勇士轻松拿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