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19+5布克空砍38分 绿军险胜太阳迎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116-111主场险胜太阳



  凯尔特人2连胜,欧文14中8得到19分5助攻,杰伦17分,塔图姆15分6篮板,霍福德14分11助攻(生涯新高)5篮板。此役过后,凯尔特人成为联盟本赛季首支达到20胜的球队。

  太阳2连败,布克38分5助攻6犯毕业,赛季第9场30+得分与詹姆斯并列联盟最多,沃伦19分,钱德勒14分18篮板。

  开场后,第5分28秒,塔图姆喂球,贝恩斯跳投命中。第6分52秒,布克手滑丢球,被欧文抢断。第8分10秒,马库斯-莫里斯门罗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太阳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太阳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杰伦-布朗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47秒,接到门罗的传球,本德尔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25秒,克里斯在杰伦-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9分58秒,欧文助攻,杰伦-布朗三分远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欧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分18秒,接到霍福德的传球,斯马特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32秒,克里斯在马库斯-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6秒,马库斯-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沃伦抢断。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钱德勒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56秒,贝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特洛伊抢断。第4分35秒,杜德里在杰伦-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5分31秒,接到杜德里的传球,沃伦三分远投得手。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16-111战胜太阳,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