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严防兰多夫 白魔兽:会真刀地干一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3日报道:CBA第11轮剩下8场比赛今晚全面打响,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北控的比赛各位引人关注,重回本溪的辽篮旧将兰多夫表示要与前队友真刀*的干一场,郭士强表示会重点防守兰多夫。


  感觉很好,很开心还能来这里打球,我此前未曾想过自己会如此想念这里,在本溪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再次来到熟悉的本溪市体育馆,兰多夫说道。

  兰多夫过去2个赛季都在辽宁队效力,并且深受辽宁队球迷的喜爱,与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友情归友情,比赛是比赛,谈到今晚的比赛,兰多夫表示:“非常期待与老朋友们交手,我已经打了十几个赛季的职业篮球了,面对旧主的比赛早已经习惯,我很想念每一位辽宁队前队友,但我今晚还是很想和他们真刀*的干一场。

  兰多夫目前场均27.7分和15.4个篮板,是北控的第一得分点,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是表示会重点防守他。“兰多夫在北控是最主要的球员,对他的防守是我们球队的重中之重。”郭士强表示道。

更多关于"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