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愿意为球队取得胜利做出牺牲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0-87击败了马刺,赛后,雷霆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过去2场比赛里,安东尼一共出手了17次投篮,安东尼赛后说:“我认为现在这个时刻,这是一个过程,我们还在努力弄清这些,看看我们想怎么打球,我们在场上仍然在尝试不同的事情。”

  “对我个人来说,就是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看看球队每晚在何处真的需要我,就是愿意这么做,愿意做出牺牲,不是每晚都要得到20分或者30分,我对此没事,这是一个不错的感觉,只要我们在赢球,在过去几场比赛里,我们一直在赢球,我们不断转移球,我们一起整场打出好的表现,作为一个结果,我们已经2连胜了。”安东尼说道。

  “就是看看比赛的情况,我认为我们开始明白了,利用好对手的防守,而不是一直进攻,有时候甚至在错误的时刻进攻,但是我们的转移球,从一侧转移到一侧,让对手的防守猜测我们想怎么做,我认为我们过去几场做得不错。”安东尼说道。

  安东尼今天登场31分钟,10投4中得到9分6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安东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