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和布拉彻矛盾没化解? 新疆或单外援迎山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济南日报 【大 中 小】

  带着四连胜的余威,高速男篮飞行近4个小时从成都赶赴乌鲁木齐。5日晚,状态正佳的高速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新疆队。对于当家球星丁彦雨航来说,新疆既是他的老家,也是他从未征服过的客场,在对手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高速男篮有望打破新疆客场不胜的魔咒。


  上一轮,高速男篮面对苦主哈达迪,球队提高攻守转换速度拿下一场艰难的胜利,莫泰尤纳斯劳森和丁彦雨航状态依旧稳定,三人合力砍下81分。除了丁彦雨航,其他本土球员近期也有上佳表现,在莫泰尤纳斯偏重进攻的情况下,陶汉林已经成为球队内线防守核心,空窗期后的两场比赛场均砍下13分9.5个篮板2.5次封盖,而老将张庆鹏上一轮也命中4记三分,成为丁彦雨航身边的得力助手。

  本赛季新疆队流年不利,本来周琦远赴NBA就让新疆队实力下降,开局球队又接连遭遇伤病,布拉切李根王子瑞三员大将先后因伤停赛,让新疆队目前只能以6胜5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9位,与高速男篮存在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王子瑞有可能继续缺阵,而布拉切上周因为出手时机选择问题再度和主教练李秋平发生矛盾,李秋平宁愿使用单外援作战也不愿派布拉切出场,如果本土球员不能及时站出来,那么新疆队有可能遭遇三连败。

  不过,对高速男篮来说,体能是全队需要跨过的一道坎。5天之内要连续面对三支昔日的总冠军球队,而且行程跨越大半个中国,能否保持高水平的状态和体能,或将决定比赛走向。好在球队本土球员近期状态不错,在一定程度上分担了丁彦雨航的压力,如果能够在客场战胜新疆,高速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弱旅八一,一波六连胜正在向高速男篮招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