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32+4字母哥徒砍40+9+4 绿衫军擒雄鹿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1胜4负)延续胜势。虽然阿德托昆博得到全场最高40分,但厄文得到32分和4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1-100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12胜10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雄鹿队结束3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32分和4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4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8分,斯内尔得到11分,布罗格顿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先拿5分领跑,雄鹿队迅速回应6分反超。贝恩斯贡献4分率队再次领跑,布莱索和米德尔顿联手5分,首节进行了4分40秒时两队战成13平。霍福德和贝恩斯保持攻击性各拿4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雄鹿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但凯尔特人队外线表现不俗,塔图姆和莫里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4-26领先8分。

  斯玛特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米德尔顿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霍福德和罗齐尔分别投中三分,厄文两次篮下得分,半场前3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6-37领先19分。阿德托昆博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5分,斯内尔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50.3秒时雄鹿队追至49-59。厄文右侧底角还击三分,凯尔特人队以62-49领先13分结束第二节。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厄文得到13分;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5分。

  厄文和布朗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斯内尔回应三分为球队止血,阿德托昆博也进攻发力连拿8分,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雄鹿队追至64-77。斯玛特跳投命中,布罗格顿和布莱索各进一个三分球,一波10-2的反击高潮让雄鹿队以74-81落后。厄文挺身而出还击5分,布莱索再中三分,阿德托昆博跳投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1-88落后。

  凯尔特人队连得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布罗格顿三分中的,霍福德进攻开火连拿6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2-90领先。布莱索独得3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厄文再次挺身而出,一记跳投命中,接着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9-97领先。布莱索命中三分无济于事,凯尔特人队以111-100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亨森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