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队有意交易得到小乔丹 快船或索雄鹿最佳新秀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华盛顿奇才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都对近日身陷交易流言的德安德烈-乔丹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其中,快船对雄鹿所能提供的价码更满意,快船希望得到雄鹿内线主力约翰-亨森、去年的最佳新秀布罗格登和外线核心米德尔顿,快船提出至少要这三名球员中的两人才能交易小乔丹。


  2015年休赛期,小乔丹与达拉斯小牛陷入续约风波,撕毁了此前达成的口头协议回到快船。本赛季,小乔丹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砍下10.4分,13.9个篮板,1.14个盖帽,命中率达到68.3%,其中由于保罗离去,他在得分一项较上赛季略有缩水。

  布雷克-格里芬受伤后,人们普遍认为现西部排名第10的快船基本已经退出季后赛争夺,目前快船战绩8胜14负,与排名第8的鹈鹕相差3.5个胜场,队内多名主力伤停,球队刚刚遭遇三连败,其中包括一场输给西部鱼腩小牛,这些对快船队内气氛产生了极大影响。

  如果此次小乔丹的交易成行,很可能意味着快船将要在保罗离开之后,迅速陨落提前重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