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预计在本周正式复出 周六首战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伤病原因,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超级球星莱纳德本赛季至今还没打过任何一场比赛,他的复出时间一直备受关注。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莱纳德已经确定不会出战本周四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而马刺队方面相信,莱纳德可以在本周复出,他很有可能会在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上演复出首战。

 
  新赛季开赛已经一个半月了,马刺核心球星莱纳德迟迟没有回归。最近,莱纳德的恢复情况明显加快。在此前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赛前,莱纳德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莱纳德的恢复情况良好。

  莱纳德也接受了媒体采访:“我感觉自己现在非常健康。我想球队的人已经告诉你们我已经恢复了五对五训练了。这就是我目前的恢复进展情况。我只是还需要再接受多一点这样的训练,相信我可以很快就回归球场了。”

  莱纳德表示:“任何时候都有可能,一切会根据我个人的感觉而定。对于复出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我只是专注于自己必须完成的事情。”

  多家媒体的报道称,莱纳德将会在本周六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之中正式复出。

  2016-17赛季,莱纳德迎来了大爆发。他场均可以为马刺队贡献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以及1.8次抢断。在莱纳德带领下,马刺队一路杀入到了西部决赛。然而在西部决赛首场比赛,莱纳德遭遇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垫脚导致受伤。莱纳德也因此缺席了剩余比赛,马刺最终惨遭勇士横扫。

  本赛季至今,马刺队已经打了24场比赛。在没有莱纳德的情况下,他们取得了16胜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仅次于火箭和勇士。

更多关于"马刺 nba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